独立调委会邀公众就新保网袭提供建议

新保集团网络袭击事件中,约150万名病患的个人资料如身份证号码、地址和出生日期被盗。(档案照)
新保集团网络袭击事件中,约150万名病患的个人资料如身份证号码、地址和出生日期被盗。(档案照)

字体大小:

负责调查新保集团网袭的独立调查委员会展开公众咨询活动,征集的建议包括如何加强网袭事件的应对措施、确保病患的个资不外泄以及减低网络攻击大型数据系统的风险。

独立调查委员会今天发文告说,公众可在10月31日傍晚5时前,将附上完整资料的书面建议邮寄到通讯及新闻部办事处(地址是140 Hill Street,#05-00 Old Hill Street Police Station,Singapore 179369)

本地最大的公共医疗机构新保集团在6月间遭受新加坡历来最大规模的网袭,约150万名病人的个人资料被盗,还有约16万人的门诊配药记录被泄露,这包括总理李显龙与数名部长的记录,引起各界对数据保护的关注。

从本月21日至下个月5日,独立调查委员会将在最高法院的第5A庭室举行闭门或公开听证会,届时会公布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