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7月份零售销售指数同比下滑2.6%

我国7月份零售销售指数比去年同期下滑2.6%。(档案照)
我国7月份零售销售指数比去年同期下滑2.6%。(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7月份零售销售指数比去年同期下滑2.6%。若不包括汽车销售,同比略增0.2%。

新加坡统计局今天公布的最新零售销售指数(Retail Sales Index)显示,经季节性调整后,7月份指数环比下滑2.9%,若不包括汽车销售,环比上升1.1%。

7月份的总零售额约为37亿元,其中线上零售销售贡献4.4%。

指数涵盖的13个领域中,汽车销售的下滑幅度最大,同比减少15.2%。

其他销售同样少于去年同期的领域包括电脑与电信设备、光学产品和书籍、食品零售、百货商场以及超级市场与霸级市场,跌幅介于3%至6%。

汽油价格持续上升,使得加油站销售同比上升了10.1%,是增长幅度最大的领域。

家具与家庭用品以及医药与化妆用品的销售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2.8%和2.6%。

统计局同时公布的7月份餐饮服务销售指数同比下跌0.3%。经季节性调整后,环比下滑0.7%。总销售额估计是7亿零300万元,低于去年同期的7亿零50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