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开盘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国对美国提出的贸易磋商邀请表示欢迎,缓解投资者对贸易的担忧。苹果引领科技股反弹,带动华尔街隔夜股市全面上扬。

海峡时报指数昨天起7.12点或0.23%,闭市报3131.77点。

今天开盘可关注股票如下:

* 城市发展(City Developments)以1亿8300万元英镑(约3亿2800万新元)收购伦敦甲级办公楼“Aldgate House”。

* 创业公司(Venture Corp)股价昨天急挫,引起新加坡交易所质询。该股一度跌6.1%至15.83元的盘中低点,全日跌5.69%至15.90元。集团昨晚深夜回应,表示不知个中原因。

* 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将以6亿3000万美元(8亿6800万新元)收购美国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的飞机引擎舱系统设计与制造厂MRA Systems公司(MRAS)。

* 亿达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Viva Industrial Trust)争取到汇丰银行为期六个月的1亿元贷款,用以偿还下周三到期的1亿元票据。

* 吉宝资本旗下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所负责管理的“首峰亚洲宏观趋势基金三期”,同安联不动产及另一联合投资者合作,以约4800万美元(6584万新元)的股权对价,收购上海湾谷科技园的优质办公楼“新湾财智中心”。

* mm2全亚影视娱乐(mm2 Asia)旗下三维动画制作公司Vividthree拟在凯利板分拆上市,后者发出1021万余新股给上市前的投资者、雇员及子公司,缴足资本添加218万元,mm2占股也因此从51%减至约49.1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