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共有超过1万7000人在“应变与提升计划”下成功就职

字体大小:

今年上半年共有超过1万7000人在“应变与提升计划”下成功就职,与去年同期相比,成功就职人数增加了40%。

人力部长杨莉明今早出席南洋理工学院的一场职业预览活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上述数据。

她指出,就业前景明朗,自然有更多人重返职场,这是预料中的事。也正因如此,失业率在今年第二季稍微上升,重返职场的求职者要成功找到合适的工作,还需要一段时间。

杨莉明强调,劳动力发展局(WSG)已充分掌握了就业情况改善的势头,协助更多国人在增长领域和行业中,找到工作。

今年上半年,共有超过1万7000人在“应变与提升计划”下成功就职。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0%。

这批就职者当中,三分之二是失业人士。此外,他们之中半数是专业人士、经理、执行人员与技师(简称PMET),约30%的人,年龄也在50岁或以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