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杰立:今早东西线地铁故障与转向轨启动设置有关

普杰立医生今天中午受询时指出,工程人员已确定今早地铁故障与转向轨启动设置有关。(档案照/海峡时报)
普杰立医生今天中午受询时指出,工程人员已确定今早地铁故障与转向轨启动设置有关。(档案照/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交通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今天中午受询时指出,工程人员已确定今早地铁故障与转向轨启动设置有关,而工程人员还需时间继续调查事故。

他说:“但为了避免对大批乘客造成严重影响,因此最终决定让地铁列车继续运行,只是行驶速度较慢,而不是关闭整段轨道以进行抢修。”

普杰立也确定,今早的地铁故障与新列车信号系统无关。

地铁东西线裕廊东站到金文泰站间今早约7时发生轨道故障。

SMRT今早8时39分在面簿说,由于工作人员要进入轨道检查和进行维修工作,裕廊东站到金文泰站的地铁服务暂停。

SMRT也表示,受影响的地铁站间行车时间将增加40分钟,但地铁服务将逐步恢复。

下午12点27分,SMRT再发推文说,工程师仍在进行抢修,文礼站与女皇镇站之间的列车服务将延误30分钟。

受影响乘客可乘免费接驳巴士往返文礼和女皇镇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