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市场管理局颁1500万 强化本地电网

全岛本周二凌晨多处大停电凸显加强本地电力供应韧性的重要。(档案照)
全岛本周二凌晨多处大停电凸显加强本地电力供应韧性的重要。(档案照)

字体大小:

全岛本周二凌晨多处大停电凸显加强本地电力供应韧性的重要,能源市场管理局今天宣布颁发1500万元研究辅助金给七个项目,研究如何利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强化新加坡的电网。

能源市场管理局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协办今年的能源创新论坛。外交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次长陈有明医生致辞时宣布上诉消息。

当局是在去年5月宣布开放让业者申请这项研究津贴。成功申请到研究辅助金的项目包括采用区块链促进大厦和大厦间的能源交易、利用人工智能应对能源系统面对的网络袭击风险。

此外,陈有明也宣布能源市场管理局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会合作发放另一项研究辅助金。这项津贴的重点是太阳能研究和加强用电效率,申请今年11月23日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