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贤:新中双边合作联委会是制定未来合作方向重要平台

张志贤今早是与到访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共同主持会议。( 邝启聪摄)
张志贤今早是与到访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共同主持会议。( 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我国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表示,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会议和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联合协调理事会的系列会议,是总结双边合作进展并制定未来合作方向的重要平台。

张志贤今早在中新苏州工业园区联合协调理事会第19次会议上致开幕词时,发表上述讲话。

他也向在场的中国官员介绍财政部长王瑞杰为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的新方副主席。

张志贤今早是与到访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共同主持会议。

张志贤热烈欢迎韩正访新,并形容韩正是“新加坡的老朋友”,表示很高兴在今年6月于北京会面后再次与他会面。

韩正则表示,非常高兴回到新加坡和张志贤共同主持会议。

两人今天也将先后一起主持中新天津生态城联合协调理事会第10次会议、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联合协调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以及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第14次会议。(联合早报记者蔡永伟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