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援创立15年 盼今年募款100万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本地人道救援组织慈援今年庆祝创立15周年,有意在今年募款100万元,以继续支持和推动各项计划。这个目标至今仅达成四分之一,而慈援下来100天将通过不同活动,希望公众慷慨募捐。

慈援(Mercy Relief)组织本周末连续两天在淡滨尼天地举办慈援15周年嘉年华。

主管回教事务的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星期六下午在庆祝活动上致辞时说,几乎不受任何具破坏力天灾影响的新加坡是幸运的。

他说:“近期在其他国家发生的水患和地震等,一再提醒着我们要同情他人,内心也有要愿意伸出援手、帮助遭遇天灾之害近邻的心。在这方面,我们有援助他人的角色可扮演。”

马善高于2003年参与创立的慈援组织曾在多达25个国家参与救灾行动,并参与提供干净食水、住所和医疗服务等各方面的可持续发展项目等,受惠人数约达200万人,捐出的救灾金额达3430万元。

嘉年华今明两天于上午11时至晚上9时举行,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