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服务满意度连续第二年下滑

消费者对本地陆路交通服务的整体满意度与去年保持相同。(档案照)
消费者对本地陆路交通服务的整体满意度与去年保持相同。(档案照)

字体大小:

消费者对本地陆路交通服务的整体满意度与去年保持相同,不过德士领域表现优异,满意度达历来新高。地铁服务的满意度则连续第二年下滑。

新加坡管理大学卓越服务研究院(Institute of Service Excellence)今早公布今年第二季的航空与陆路交通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对陆路交通服务的满意度达67.8分,与去年成绩保持相同。

其中,消费者对德士服务的满意度达到72.5分(增1%),在所有陆路交通服务中排名第一,也创下德士领域历来最高分。

巴士方面表现也不俗,从去年的64.9分增1%达65.6分。地铁服务满意度则连续第二年下滑,滑落1.8%至63.6分。

预召服务满意度则从去年的69.3分滑落2%至68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