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小二教育储蓄金标准将调整

明年起,小一小二学生的教育储蓄优异助学金合格标准将调整。(档案照)
明年起,小一小二学生的教育储蓄优异助学金合格标准将调整。(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由于小一、小二学生明年起无需接受计分评估,这年级学生的教育储蓄优异助学金(Edusave Merit Bursary)合格标准也将有调整。

教育储蓄优异助学金目前是颁发给成绩属于年级前25%、家庭总月入不超过6900元,或人均月入不超过1725元的新加坡公民学生。考试制度调整后,家庭月入条件保留,但少了成绩作为考量,校方将可推荐持续展现良好学习态度的学生领取助学金。

至于教育储蓄学业进步奖(Edusave Good Progress Award),它目前是颁发给成绩属于前10%、品行良好的小二及以上年级的新加坡公民学生。明年起,只要在学习态度上有进步,并且未获颁教育储蓄优异助学金的小二、小三学生,都有机会获颁学业进步奖,不以成绩为考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