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发统一数码平台提升各部门服务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开发统一数码平台,让不同政府部门能更快速和更符合经济效益的方式,以及促进政府和私人企业之间的合作,为国人提供更优良的数码服务。

目前,多数的政府资讯通信科技系统都是根据各政府部门或机构的特定要求进行设计和构建,但这限制不同部门采用同一套软件或系统的可能和灵活度等。

这个名为CODEX(Core Operations,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and eXchange,意指“核心运作、开发环境和电子化交换”)的数码平台,也被指定为政府的第六个“智慧国策略性项目”。

李显龙总理星期二上午在政府科技局举办的活动上说:“政府网站有数百个,毋庸置疑的是它们的素质也各有不同。与其每个政府部门自己耗费大量资源开发网站,还不时重复同样的编程问题,我们若能重复使用一些科技。就可以更有效率地做事,也能有更好的成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