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市镇综合社区中心料2021年建成

贸工部长陈振声(左)和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今早为榜鹅市镇综合社区中心主持动土仪式。(陈福州摄)
贸工部长陈振声(左)和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今早为榜鹅市镇综合社区中心主持动土仪式。(陈福州摄)

字体大小:

榜鹅区将开始建造聚集小贩中心、图书馆、民众俱乐部等设施的一站式综合社区中心,料约三年后能建成。

暂名为榜鹅市镇综合社区中心(Punggol Town Hub)占地4万2300平方米,并建有分别为四层楼以及六层楼的两座建筑。

它将由人民协会管理,并会有多个政府机构所提供的服务与设施。

这包括崭新的小贩中心、公共图书馆、幼儿园,以及医疗服务中心等。此外,经翻新的榜鹅园民众俱乐部也将在综合社区中心内,并会比目前设于组屋底层的设施大约七倍。

预计2021年竣工的榜鹅市镇综合社区中心将位于榜鹅水滨坊(Waterway Point)对面,以及料明年投入服务的榜鹅区域体育中心旁,方便居民到榜鹅镇的中心享用多种设施。

榜鹅市镇综合社区中心今早举行动土仪式,到场的有以人协副主席身份出席的贸工部长陈振声,以及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通讯及新闻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和张思乐等五名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