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旗下10家诊所 CHAS资格将被吊销

Access旗下10家诊所因滥用社保计划,将从本月23日起被令吊销参与社保援助计划的资格。(档案照)
Access旗下10家诊所因滥用社保计划,将从本月23日起被令吊销参与社保援助计划的资格。(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 Access旗下10家诊所因滥用社保计划,将从本月23日起被吊销参与社保援助计划的资格。

这10家Access诊所分别位于新樟宜路上段59号、红山弄(Redhill Close)大牌86、循环路大牌88、武吉巴督11街大牌164、勿洛南路大牌18、裕廊西41街大牌463、大巴窑7巷19号、大巴窑4巷66号、马林台(Marine Terrace)大牌58,以及黄埔通道87号。

卫生部今午发文告说,卫生部就这些诊所提交的社保援助计划(Community Health Assist Scheme,简称CHAS)索偿展开的审计调查显示,一些索偿不符合规定,例如诊所未提交病人前来问诊的资料、没提交病人患有慢性疾病的相关资料等。

文告说,卫生部严厉看待这类事件,除了报警外,也会将涉嫌医生交由新加坡医药理事会做进一步调查。

上述遭吊销参与社保援助计划资格的诊所仍可照常营业,但无法为病人向卫生部索取津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