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镇会起诉工人党议员案】辩方律师:工人党议员参照刘程强经历做决定

代表林瑞莲和刘程强等五造的CR拉惹高级律师。(曾美玲摄)
代表林瑞莲和刘程强等五造的CR拉惹高级律师。(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两市镇理事会起诉林瑞莲和刘程强等人,诉方今天传召第一名证人,即KPMG新加坡会计事务所执行董事。

代表林瑞莲和刘程强等五造的CR拉惹高级律师盘问诉方证人KPMG执行董事欧文·霍克思(Owen Hawkes)时指出,审计师必须了解,工人党议员做出一系列有关阿裕尼—后港市镇会的决定时,参照了刘程强过去的经历。

这包括刘程强于1991年获选后,在建立后港市镇会时曾被处处刁难。

律师说,2011年大选之后,工人党接管阿裕尼市镇会时,情况也是如此。例如,原市镇会管理代理CPG不愿意继续为反对党市镇会服务。他形容,CPG像是“不情愿的马”,因此工人党议员认为最有利的做法是靠过去后港市镇会的职员和系统。

不过霍克思认为,无论情愿与否,按照合同条款CPG仍有义务提供管理代理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