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岛扫赌捕31人 起获1.5万元

警方起获了约1万5000元的现金、多支手机、传呼机、笔、以及相信用来记录赌注的文件。(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警方起获了约1万5000元的现金、多支手机、传呼机、笔、以及相信用来记录赌注的文件。(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警方展开全国扫赌行动,逮捕31名涉非法赌马的男女。

警方今早发出文告,指刑事侦查局(CID)联合我国六大警署的警员,前天(10月7日)在全岛多处展开突击行动,包括乔治王道(King George’s Avenue)、德曼花园路(Teban Gardens Road)、黄埔通道、宏茂桥、友诺士,以及文礼一带。

警方在行动中一共逮捕了27男以及4女,他们年龄介于45岁至78岁。

除此之外,警方起获了约1万5000元的现金、多支手机、传呼机、笔、以及相信用来记录赌注的文件。

初步调查显示,31名嫌犯的身份,包括卜基、跑腿,以及赌客。调查还在进行中。

根据赌博法令,违法下注一旦罪成,可被判罚款最高5000元,或坐牢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非法收注者,则可被罚款介于两万元至20万元,并坐牢长达五年。

警方在文告中强调,当局严厉看待各种非法赌博的活动,无论涉案者如何参与,都会被严惩,并劝请公众远离非法赌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