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樟宜近九成租出 将迎来精灵宝可梦

星耀樟宜已出租将近九成店面,明年上半年开幕时将汇集海内外280多家商店和餐饮设施。(星耀樟宜提供)
星耀樟宜已出租将近九成店面,明年上半年开幕时将汇集海内外280多家商店和餐饮设施。(星耀樟宜提供)

字体大小:

星耀樟宜已出租将近九成店面,明年上半年开幕时将汇集海内外280多家商店和餐饮设施,不过与樟宜机场公共地带部分免税店不同的是,星耀樟宜所有商店将一律征收消费税。

负责星耀樟宜(Jewel Changi Airport)的Jewel樟宜机场发展有限公司今早举办媒体招待会,介绍落户本地的商店和餐饮设施。

在280多家商店和餐饮设施中,大约六成是首次在樟宜机场设店。

另有三成是饮食商店,其中有不少是首次入驻本地的品牌,包括Shake Shack、售卖重庆美食的中国著名餐饮品牌小滨楼和巴渝粮宅、以及世界首个海鲜快餐Pink Fish。

A&W快餐店也确定重回狮城,售卖Coney Dog热狗面包、Root Beer Float,以及集合各国限量餐品、只限星耀樟宜的特别菜单。

精灵宝可梦(Pokémon)则首次走出日本,在星耀樟宜设立首家海外分店,售卖各种精灵宝可梦商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