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台湾男子涉嫌冒充中国官员进行诈骗 一共骗走172万元

字体大小:

三名台湾男子涉嫌冒充中国官员进行诈骗,一共骗走受害者172万元,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今天凌晨发文告说,被捕的三名男子年龄介于24岁到26岁。

文告说,警方前天(11日)接获一名34岁男子的报案,指他被骗走了170多万元。男子表示,他在周二接到一位不明男子的来电,而自称是中国警察的男子称他涉及跨国诈骗案,于是要求他交出所有资金接受调查。

男子随即根据不明男子的指示,在同一天把92万元的现金交给一名,他认为是来自国际刑警组织的男子。

一天后,男子又从银行提取了80万元,并将这笔钱交给同一名男子。

商业事务局(Commercial Affairs Department)人员过后展开调查,并与昨天逮捕了三名涉案的台湾男子。

初步调查显示,三名男子相信收取来自冒充中国官员诈骗案的不义之财。

文告也说,三名男子将在今天以不诚实接收赃物(Dishonestly Receiving Stolen Property)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若罪名成立,可被判监禁长达五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