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至今 关卡局查获22起偷渡海龟蛋案件

海龟蛋被装在塑料袋中。(取自新加坡农粮兽医局面簿)
海龟蛋被装在塑料袋中。(取自新加坡农粮兽医局面簿)

字体大小:

把煮熟的海龟蛋当补品吃,有人私运海龟蛋进入新加坡。今年4月至今,移民与关卡局已在关卡查获了22起偷渡海龟蛋的案件。

新加坡农粮兽医局今天中午在面簿上贴文,促请公众保育海龟,别食用海龟蛋。

根据贴文,移民与关卡局人员今年4月至今查获了22起偷渡海龟蛋的案件。通关者把这些海龟蛋藏在行李中,跟其他的零食包裹在一起,案件之后交由农粮兽医局调查。不过,当局没有透露这些海龟蛋来自什么地方。

农粮兽医局调查显示,这些煮熟的海龟蛋是供个人食用,并已对违例者采取行动。据了解,一些公众认为海龟蛋可以为身体进补。

根据濒危物种(进口与出口)法令,进出口或是向公众展示海龟的任何部位或是衍生物,包括海龟蛋都是违法的。

任何人若掌握有关野生动物交易的详情,可拨打热线68052992或上网www.ava.gov.sg向农粮兽医局通报,所有信息都会被保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