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控股首次发行零售债券

淡马锡控股计划发行4亿元的五年期新元债券,并首次公开给散户投资者认购。(档案照)
淡马锡控股计划发行4亿元的五年期新元债券,并首次公开给散户投资者认购。(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计划发行4亿元的五年期新元债券,并首次公开给散户投资者认购。

假设获得超额认购,债券规模可扩大至最多5亿元。

淡马锡今早发布文告宣布,这批债券将于2023年到期,初始指示利率是每年2.74%,获得淡马锡无条件担保。

根据彭博社获得的条款书,4亿元的债券当中最多2亿元会分配给散户认购。

淡马锡获得穆迪(Moody's)和标准普尔(S&P)分别给予的Aaa和AAA评级,这批债券预计会获得同样评级,这是两家评级机构的最高信用评级。

这批债券同时面向机构、合格和其他特定投资者,将由淡马锡独资子公司Temasek Financial(IV) Private Limited负责发行。

面额是1000元,发行价预计是1000元,并计划于新加坡交易所挂牌上市。

发行机构将在不久后进行邀标定价(bookbuilding),并作出进一步宣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