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里达航空园13栋黑白洋房改变用途

哈莉玛总统今天受邀在实里达航空园种下一棵凤凰木。(梁伟康摄)
哈莉玛总统今天受邀在实里达航空园种下一棵凤凰木。(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实里达航空园椭圆区内的四栋黑白洋房去年起迎来业者经营餐饮后,成为本地休闲新去处。为吸引更多公众前来,管理实里达航空园的裕廊集团已为区内另外13栋黑白洋房发出意向征询书,将这些洋房用途改为餐饮、零售或办公,邀请有兴趣者入驻。

实里达航空园内有32座黑白洋房,其中四栋已在航空园椭圆区(The Oval)首阶段发展中迎来餐饮业者入驻。椭圆区的第二阶段发展预计明年竣工。裕廊集团已开始为这13座黑帮洋房进行重新整修。目前,椭圆区每周末吸引3000人前来。

除了透露上述讯息,裕廊集团今天也透露,有兴趣的工业界业内人士或社群可在“花园城市基金”(Garden City Fund)的个人植树计划(Plant-a-Tree Initiative) 下在区内植树。

哈莉玛总统今天也受邀在实里达航空园内种下一棵凤凰木,为裕廊集团和国家公园局的上述合作揭幕。

另一方面,预计明年起逐步完工的部分环岛绿道(Round Island Route)也将途径实里达航空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