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为朝鲜供应奢侈品 两男子与三公司被控

涉嫌为朝鲜供应奢侈品,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和一名朝鲜籍男子今早被控。(法新社)
涉嫌为朝鲜供应奢侈品,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和一名朝鲜籍男子今早被控。(法新社)

字体大小:

涉嫌为朝鲜供应奢侈品,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和一名朝鲜籍男子今早被控。和新加坡籍男子有关的三家公司也一并被控。

新加坡籍的钟福颜(Chong Hock Yen,58岁)和朝鲜籍的李柏(Lee Hyin, 30岁)今早被控上法庭,他们被指违反联合国2010年的规定,为朝鲜供应奢侈品。

被控的三家公司则与钟福颜有关,它们分别是SCN Singapore Pte Ltd、 Laurich International Pte Ltd,和Sindok Trading Pte Lid。

商业事务局调查显示,钟福颜在2010年12月27日至2016年11月18日间,43次教唆三家公司为朝鲜提供珠宝和贵金属手表等奢侈品。

朝鲜籍的被告则被指在2014年9月17日至2017年1月5日间,14次教唆其中的两家公司提供相同的奢侈品。

钟福颜和李柏分别以10万元和15万元保释在外,案件将在11月14日再度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