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所学校将迎新校长

字体大小:

66所学校年底将迎来新校长,其中10人首次出任校长职。特选学校南侨中学将由教育部课程规划与发展司母语处副司长萧芳辉(44岁)掌校。南侨中学现任校长陈毅刚则调任中正中学(义顺)校长。

中正中学(义顺)现任校长叶天泉则调派到德新中学掌校。

教育部今天公布新校长名单。被调任的校长人选中,有三名目前任职教育部总部。除了萧芳辉,另两人是新加坡教师学院专业发展署署长曾有为,以及新加坡艺术师范学院院长吴碧音。曾有为将担任合并学校裕廊景中学的新校长,吴碧音将任圣婴中学校长。圣婴中学现任校长叶伟民调到裕华中学掌校。

小学方面,36所学校将有新校长,当中包括:英华学校新校长由光道小学现任校长黄秀萍担任、卍慈学校新校长由东岸小学现任校长林剑琴担任。

教育部在文告中指出,定期委任和调换校长能为学校注入新的观点,让有经验的校长分享最佳作业方式,并让校长有机会接受新挑战,促进学校的发展。

校长委任仪式将在12月27日举行,当天同时将感谢九名退休校长的贡献,当中包括英华中学(自主)校长温斯顿霍奇(Winston James Hodge)。教育部长王乙康将是仪式主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