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连碹:正着手解决小贩中心问题

裕廊西小贩中心。(档案照)
裕廊西小贩中心。(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家环境局正同小贩中心管理公司及摊贩紧密合作,以解决近期浮现的种种事项,尤其是经营成本让摊贩吃不消以及合约条件存在争议等问题,当局也将在必要时着手纠正不当之处,包括对违例经营者采取行动。

本地媒体近日报道,裕廊西小贩中心部分摊贩不满管理公司通过奖励计划鼓励食客归还托盘,两角钱奖励却出自摊贩口袋,另有摊贩反映租约条件似乎有欠公平,包括强制准备退租的租户另寻租户顶替,否则充公全数按柜金。

环境及水源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在专属面部页面贴文强调,政府已听见上述种种意见,并已指示环境局着手,与管理公司及摊贩联手解决问题。

她说:“我已指示环境局对社会企业小贩中心经营模式进行评估及盘点。环境局若发现经营者违例,将会毫不犹豫地对他们采取行动。环境局也在检讨相关租约条件,若必要会着手加以纠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