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府密码应用故障已解除

昨天有公众在应用进行注册时碰到问题。(取自面簿)
昨天有公众在应用进行注册时碰到问题。(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电子政府密码应用目前已有约2万人使用,昨天虽有公众在应用进行注册时不断碰到问题,但该问题也已解决。

政府科技局昨天发文告宣布正式推出电子政府密码应用(SingPass Mobile),让国人通过生物识别等便利的方式直接登录政府网站。

公众通过安卓的Google Play或苹果的App Store下载应用后,须先输入SingPass用户名和双重密码,再设置一个供日后登录使用的六位数密码才算完成注册。

但是,许多公众昨天虽然可下载SingPass应用,但在进行注册时却收到“错误代码121”的通知。

政府科技局今早在面簿更新贴文说,新应用从昨天推出至今已被成功安装超过2万次,并且已解决了用户注册时碰到的问题。

当局因此鼓励昨天受影响的用户再次尝试注册,同时也对用户造成的不便致歉,并指出该团队会继续针对其他反馈改进应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