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市镇会官司首阶段审讯结束

备受瞩目的工人党市镇理事会官司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审讯。(档案照)
备受瞩目的工人党市镇理事会官司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审讯。(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经过17天的激烈交锋,备受瞩目的工人党市镇理事会官司今天(30日)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审讯。官司展期至明年初作结案陈辞,届时法官将裁定工人党前党魁刘程强等人是否有负受托责任导致市镇会蒙受巨额亏损。

今天上庭供证的是管理代理公司FMSS负责人侯文芳和多名在FMSS出任阿裕尼—后港市镇会管理代理期间服务的财务人员。诉方律师在盘问中尝试证明他们在市镇会付款程序中只扮演核查付款金额是否一致、文件是否齐全的工作,以推翻工人党主席林瑞莲付款前会亲自核实工程完成的说法。

官司延展至明年1月18日作书面结案陈辞,隔月诉辩双方针对彼此陈辞作出回应。口头结案预料在明年3月举行。法官将在双方完成结案后,再择日裁决刘程强和林瑞莲等人是否是需要赔偿市镇会。若出现这个情况,市镇会官司将进入第二阶段,评估赔偿金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