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图书馆迁至怡丰城 明年1月启用

拥有36年历史的红山图书馆将在12月1日停止运作。(梁伟康摄)
拥有36年历史的红山图书馆将在12月1日停止运作。(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拥有36年历史的红山图书馆将在12月1日停止运作,迁移怡丰城购物商场的图书馆,明年1月12日启用,改名为“港湾图书馆”(library@harbourfront)。

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今天(11月1日)发布文告宣布这项消息。

港湾图书馆将坐落在怡丰城购物商场三楼。图管局将在图书馆重新启用前一周举办导览活动,邀请红山居民参观。

红山图书馆搬迁后,该社区的基层组织领袖和社会服务机构,将携手在原址提供多项服务,包括设立一个由图管局支持的迷你图书馆和阅读角落。

图管局去年在红山各个角落陆续设立12个阅读角落,以更好地服务红山居民的阅读需求。12个阅读角落将提供超过5000本图书供借阅。

图管局也会派出流动图书馆茉莉(MOLLY),每两周到红山社区,为居民提供更多元的书籍和活动项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