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银行首席执行长获《每日新闻》杰出成就奖

新加坡银行首席执行长博林获颁《每日新闻》杰出成就奖。(海峡时报)
新加坡银行首席执行长博林获颁《每日新闻》杰出成就奖。(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会计转入私人银行时,年轻的博林(Bahren Shaari)为了要更快掌握不熟悉的领域,午餐时很少出外用餐,选择打包回办公室,一边吃午餐一边大量阅读新闻或书籍,丰富知识。

现年56岁、如今已是新加坡银行首席执行长的博林,依旧保持阅读习惯,以便与时俱进。

博林说:“我们每个人一天都有24小时,唯一的分别是你我如何选择利用时间。”

博林从伊布拉欣中学毕业后,凭着优异成绩进入华中初级学院,之后获助学金到新加坡国立大学修读会计。

他时刻记住要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志愿和筹款活动,也身兼多职,包括是新加坡报业控股的独立董事之一。

凭着在私人银行领域的杰出表现以及社区内的积极贡献,博林昨晚从李显龙总理手中接过马来报《每日新闻》的“杰出成就奖”。

《每日新闻》“杰出成就奖”今年步入第20个年头,旨在肯定对各领域有贡献、有坚毅个性、勇于突破挑战的马来社群的杰出人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