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绘画比赛成绩揭晓

凯鲁丁·阿都·瓦哈赢得第37届大华银行全国绘画比赛新加坡资深画家组最佳画作奖。(唐家鸿摄)
凯鲁丁·阿都·瓦哈赢得第37届大华银行全国绘画比赛新加坡资深画家组最佳画作奖。(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28岁的马来裔凯鲁丁·阿都·瓦哈(Khairulddin Bin Abdul Wahab)以亚克力画《通过之仪式》,赢得第37届大华银行全国绘画比赛新加坡资深画家组最佳画作奖,获得2万5000美元(约3万4520新元)奖金。

大赛全场总冠军“东南亚最佳画作奖”,由26岁的印度尼西亚艺术家苏威·瓦玉迪都(Suvi Wahyudianto)以铝板混合媒介《焦灼》赢得总值3万5000美元(约4万8330新元)奖金。

20181101_news_uob_Large.jpg
大赛全场总冠军苏威·瓦玉迪都。(唐家鸿摄)

他以2001年发生在加里曼丹省中部桑皮特(Sampit)的种族冲突为题材,希望通过作品传达超越种族与文化差异的同理心的重要性,“因为在肌肤底层,我们同样都是血肉之躯。”

本地新锐画家组得主是胡婧璇,其混合媒介(亚克力与石墨)《封存时间》取材自个人旅行,通过重构建筑和历史碎片,质疑文化界限。

颁奖礼今晚在维多利亚剧院举行,颁奖人为交通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和大华银行副主席兼总裁黄一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