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接可疑信件 三职员接触后不适

《海峡时报》新闻室今午收到可疑信件,三名职员在接触信件后感到晕眩症状。(海峡时报)
《海峡时报》新闻室今午收到可疑信件,三名职员在接触信件后感到晕眩症状。(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海峡时报》新闻室今午收到可疑信件,三名职员在接触信件后感到晕眩。

据了解,可疑信件是从海外发出。

位于大巴窑的报业中心的保安员接获通报后,立即通知警方和民防部队。

新加坡报业控股英文、马来文与淡米尔文媒体集团总编辑兼《海峡时报》总编辑华仁·费南德斯(Warren Fernandez)在受询时说:“《海峡时报》新闻室收到一个可疑包裹,事件已通报给警方,民防部队正在调查。“

记者目前正在向民防部队和警方查询详情。

【更新】民防部队在面簿帖文说,民防部队人员抵达《海峡时报》新闻室后封锁了信件被打开的地点,并把可疑信件装入密封容器内。

民防部队危险物质(HazMat)小组人员进行了多项化验,但没有验出有害物质。

民防部队说,打开信件的三名职员并无大碍,但作为预防措施,民防部队指示他们冲凉和更换衣服。信件被打开的地点及附近地区已进行消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