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盼新加坡取消第二通道电单车过路费

潘伟斯表示,将欢迎新加坡也取消第二通道的电单车过路费。(档案照)
潘伟斯表示,将欢迎新加坡也取消第二通道的电单车过路费。(档案照)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政府明年1月起将取消新马第二通道的电单车过路费,有柔佛州官员希望新加坡也能这么做。

柔佛州国际贸易、投资及公用事业委员会主席潘伟斯3日表示,相信马来西亚取消第二通道的过路费后,新加坡政府也会跟进。

据马来西亚《星报》报道,潘伟斯表示,马来西亚数千人每天骑电单车从新马第二通道来新加坡工作,他们将欢迎新加坡也取消第二通道的电单车过路费。

目前,第二通道马来西亚一侧的电单车过路费为1.10令吉,新加坡大士关卡一侧的电单车过路费则为新币4角。

马来西亚财长林冠英昨天在国会提呈了2019年度财政预算案,他宣布自明年1月1日起,马来西亚国内所有收费大道的过路费全面冻涨,同时停收槟城第一、第二大桥,以及柔佛新马第二通道的电单车过路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