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全职国民服役人员 军训中死亡

一名22岁的全职国民服役人员,今天在军训中死亡。(取自国防部面簿)
一名22岁的全职国民服役人员,今天在军训中死亡。(取自国防部面簿)

字体大小:

一名新加坡武装部队全职国民服役人员,今天上午在军训中死亡。

国防部今天下午5时11分发文告说,今天(3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惹兰慕莱(Jalan Murai)训练区域,发生一起涉及车辆的事故。来自西部运输中心(Transport Hub West)的22岁运输操作员(transport operator)刘凯士兵(PTE Liu Kai)当时正在参加野外训练,驾驶一辆路虎(Land Rover)车。

一辆Bionix战车在倒车时,撞上了刘凯当时驾驶的路虎车。刘凯失去知觉,现场的医务兵立即进行抢救。

军用救护车及民防部队在上午10时17分接到通报,并于10时30分赶到现场。

上午10时35分,医护人员当场宣布刘凯不治。

文告说,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当局也将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COI),展开调查。

为了确保适当的安全措施到位,陆军已立即在全军范围内实施训练“安全暂停时间”(safety timeout),并正在为死者的家人提供协助及支援。

国防部今天傍晚7时24分告诉媒体,刘凯士兵明天(4日)将被追授为一等中士(Corporal First Class, CFC)。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