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卖家团队2030年壮大至800万家

彭蕾今年3月出任电商平台Lazada首席执行官后,首次在本地进行公开演讲。(Lazada提供)
彭蕾今年3月出任电商平台Lazada首席执行官后,首次在本地进行公开演讲。(Lazada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电子商务平台Lazada打算于2030年前将旗下东南亚卖家团队壮大20倍至800万家,并协助它们通过数码化等策略进一步拓展业务。

Lazada集团首席执行官彭蕾今早(5日)出席活动,为来临星期天的“双十一”热卖会拉开序幕时作出上述宣布。

这相信是彭蕾自今年3月接过这电商平台掌舵人棒子后,首次在本地进行的公开演讲。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当时对Lazada再注资20亿美元(约27亿5200万新元),并委任阿里巴巴创办人之一兼高级合伙人彭蕾出任这平台的首席执行官。

彭蕾致词时说,集团长远的目标是为电商平台作出贡献。

“我们会着重在物流和科技方面的投资,来协助商家取得成功。”

Lazada也在今天的活动中邀请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和《经济学人》智库首席经济学家巴普斯特(Simon Baptist),一同探讨东南亚电子商务领域的现状和未来潜能。

主管贸易关系的易华仁说,电子商务平台在指引中小企业踏上数码化的道路时,也应该提供结合线上线下业务的渠道。他补充,这能够加强双方合作,并为客户的体验增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