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未准时移除多余脚踏车 陆交局发违例通知

共享脚踏车业者ofo没有在陆路交通管理局限定期限内移除多余的脚踏车。(档案照)
共享脚踏车业者ofo没有在陆路交通管理局限定期限内移除多余的脚踏车。(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申请缩减车队的共享脚踏车业者ofo,没有在陆路交通管理局给予的期限内移除多余的脚踏车,当局已发出违例通知,并有意采取相关执法措施。

新的共享脚踏车执照框架本月起正式生效,获颁营业执照的业者必须最迟在本月1日,也就是上个星期四缩减车队,并移除多余的车辆。

陆交局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截至11月1日,除了ofo,所有获颁执照的业者都已经移除多余的脚踏车。

ofo原在本地投放约8万辆脚踏车,在获准只能经营2万5000辆脚踏车后曾表示失望。然而,ofo最终却向当局申请把车队减少到1万辆。

陆交局指出,ofo仍有高于获准经营的车队数量,甚至是当初获准经营的2万5000辆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