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安峰会场地附近 下周两天被划定划定为“特别活动区”

警方将加强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周围地区的安保措施。(陈渊庄摄)
警方将加强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周围地区的安保措施。(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我国在下周举行第33届亚细安峰会,警方将加强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周围地区的安保措施。

这场区域多边会议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SICEC)举行。

警方今天发文告说,为了确保公众安全,会场周围地区在这三天内将划定为“特别活动区”。

特别活动区的划定范围包含了浮尔顿路、康乐通道、圣安德烈路、史丹福路、维多利亚街、勿拉士峇沙路、明古连街、梧槽河、赛阿威路、美芝路、爪哇路、尼诰大道和滨海长廊(Marina Promenade)海岸线。

公众不得携带易燃材料和爆炸性物质等物品进入特别活动区。警方有权搜身,若发现违禁物品,除了充公外,违例者可能被逮捕,并面对罚款最多2万元或监禁最长一年,或两者兼施。

警方也提醒,无论在特别活动区内或区外,使用遥控无人机干扰活动进行将视作违法行为,可面对的刑罚同上。

计划在特别活动区内举行公共集会或游行的人须申请警方准证。

与此同时,民防部队在活动期间,将派出约150名国民服役人员和全职人员,以及20辆应急车辆到峰会场所附近待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