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toring网站扩展四新服务

字体大小:

陆路交通管理局扩展One.Motoring网站的数码服务,让驾车人士能更轻松完成更多车辆相关的交易。

从本月26日起,车主能通过个人政府电子密码(SingPass)和商业政府电子密码(CorpPass)的双重认证,在One.Motoring网站使用四项新数码服务:办理车辆过户、转让特惠附加注册费(PARF)和拥车证折扣、转让临时拥车证,和注销车辆。

另外,陆交局自今年三月,也在新民路办事处的电子大厅增加了更多数码服务站,并安排服务大使在场协助公众登录网站,使用数码服务。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素质和缩短等候时间,到2020年,陆交局将采用预约方式,提供柜台服务。

陆交局下来也将以手机短信和电子信件取代所有打印本的信件,通知车主更新路税等事宜,罚单除外。为让车主有时间适应新系统,陆交局将提供为期六个月的适应期,期间,当局在发出短信和电子信件的同时,也将继续向车主邮寄打印本的信件。

除此之外,从本月26日起,外国注册的汽车和电动单车车主也能通过One.Motoring网站,申请外国车辆入境准证(Vehicle Entry Permit,简称VEP)。申请通过后,车主可到兀兰和大士关卡的陆交局办事处,领取和支付他们的准证或自动通行卡。

陆交局明年也将进一步扩展网站功服务,包括允许线上更新车辆保险记录,和支付VEP和自动通行卡的费用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