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计划推动数码科技起步公司发展

字体大小:

本地数码科技起步公司在创业初期面临不少挑战,政府将从专业课程与指导、人才发展、津贴及建立客户群这四方面给予协助,积极推动这些公司迅速发展。

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在今晚举办的新加坡数码SG:D Techblazer奖颁奖典礼致辞时,宣布推出SG:D Spark计划,为符合条件的本地起步公司提供援助。

目前已有超过40家公司对加入计划表示兴趣,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希望接下来一年能吸引至少100家公司加入计划。

成功加入计划的公司在申请政府津贴时会获得优先考虑,公司也可通过当局的加快培训专才计划(TeSA)学习更多相关的专业技能。

资媒局也会与特定社区伙伴合作,开办一系列高级讲习班,教导如何提升品牌和营销能力,以及集资和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实用知识。

研发创新科技产品的公司也有机会参与政府采购过程,为政府机构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建立或扩大客户群,带来更多商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