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赴澳视察“三叉戟”演习

字体大小:

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明天起(11月9日)将到访澳大利亚,期间将视察新加坡武装部队目前在澳大利亚进行的“三叉戟”演习。

王志豪今年5月从总理公署高级政务部长调任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这将是他首次视察这场演习。

“三叉戟”演习(Exercise Trident)是武装部队常年“袋鼠演习”(Exercise Wallaby)的其中一个项目,在澳洲昆士兰肖尔沃特湾训练区(Shoalwater Bay Training Area)进行。

这是新澳两国在2015年签署成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协定(Comprehensive Strategic Partnership,简称CSP)后,第二次举行的“三叉戟”演习。此次演习的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演练内容也比之前复杂,旨在提升海陆空三军的协作能力。

“三叉戟”演习从上月31日起展开,主要包括舰艇、海滩、陆地及直升机任务的营级演练。该演习预计将在本月14日结束。

今年也是新加坡空军部队部署于奥基(Oakey)及皮尔斯(Pearce)军训的20周年及25周年纪念,王志豪到访澳洲视察演习期间,也将到这两个军训地点参观,并主持纪念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