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为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授权传记主持发布仪式

李显龙总理今天傍晚出席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的授权传记《高难任务:吴作栋传》发布会。(唐家鸿摄)
李显龙总理今天傍晚出席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的授权传记《高难任务:吴作栋传》发布会。(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在我国政治领导人准备换班之际,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传记中领导层自我更新的主题尤其合时宜。

李显龙总理今天傍晚在吴作栋的授权传记《高难任务:吴作栋传》发布会上,表示现任领导班子会竭尽所能,确保领导团队交替的过程和1990年一样顺利。

他强调,领导层的自我更新和具有凝聚力团队的建立,应该作为我国的政治规范加以巩固。这不仅仅是找到合适的接班人,也是组建优良的团队来领导新加坡。

李总理说:“领导我国的下一个团队正在形成,团队成员通过处理敏感问题以及与国人就艰难课题进行对话,以便让人民熟悉他们和他们所秉持的信念。新的团队以此建立和选民之间的联系,赢得对方的信心。”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在致辞中指出,《高难任务:吴作栋传》讲述的是我国第一次政治传承的经过,书中强调个人能力只是领导国家的基本条件,人格、动力、奉献精神和责任感才是关键。

他说:“我们现在正处于另一个领导班子更新的过渡时期,这需要周密的筹备,对政策、政治都是全面的检验。”

世界科技出版公司出版的《高难任务:吴作栋传》由《海峡时报》前采访主任白胜晖执笔,目前已在各大书局售卖。

《联合晚报》日前得到出版社世界科技出版公司授权摘译连载,数码订户可以上zaobao.sg阅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