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爸停车场内狠掴训女 警方接获报案

男子在淡滨尼宜家停车场当众体罚女儿,要女儿跪下、大声责骂还当众掌掴。(Stomp)
男子在淡滨尼宜家停车场当众体罚女儿,要女儿跪下、大声责骂还当众掌掴。(Stomp)

字体大小:

男子在淡滨尼宜家停车场当众体罚女儿,要女儿跪下、并大声责骂还当众掌掴她。视频疯传后,宜家指已报警处理,也有网民愤而向社会及家庭发展部举报。

《联合晚报》昨日报道,星期一(5日)晚上9时左右,一名长发女孩跪在停车场,被相信是她父亲的男子又骂又打,男子指着女孩骂道“这是最后一次!”。

据目击者叙述,男子过程中曾说:“我爱你,但是你不应该对我说出这样的话”。男子过后还说:“那里已经不是你母亲的家,那是我的家”。

另据《新报》,宜家证实这起事件是在淡滨尼宜家的停车场内发生,并已报警。宜家发言人说:“我们将尽力协助警方调查此案。”

这个视频在网上疯传,至今已超过4万人点看,也引起网民热议。

网民Richard留言称,他已经向社会及家庭发展部举报,并希望他们介入调查。他也希望若有人拍到男子的车牌号码、样貌或是知道他的名字身份等,可以站出来让他知道,他将把所有资料交由有关当局处理。

警方受询时证实已接获报案。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受询时也表示已介入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