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服役人员拍摄传播军训事故照片 民防已报警

两名在11月3日被派遣到惹兰慕莱军训场地的民防部队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在现场擅自拍摄照片。(互联网)
两名在11月3日被派遣到惹兰慕莱军训场地的民防部队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在现场擅自拍摄照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针对五名全职国民服役人员涉嫌在武装部队军训场地拍摄并传播路虎车(Land Rover)遭Bionix步兵战车撞上的照片,民防部队已报案。

照片中的路虎车当时由22岁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刘凯驾驶,他在事故中死亡。

民防部队证实,根据初步调查,两名在11月3日被派遣到惹兰慕莱(Jalan Murai)军训场地的民防部队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在现场擅自拍摄照片,还将照片发送到一个全职国民服役人员的WhatsApp群组。群组中的三名全职国民服役人员看到照片后,将照片转发给朋友,其中一张照片更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民防部队严肃看待这起事件,并已就五名全职国民服役人员的未授权行为报警。

从近距离拍摄的照片显示,数名民防人员和一辆救护车当时已赶到现场。11月6日在网上疯传的另一张事故照片,则从较远距离拍摄,且并不是由民防部队全职国民服役人员拍摄。

国防部受询时则表示,所有可进入新加坡武装部队训练场地的人员,摄影或摄像器材都受限制。为确保严格规定不被破坏,违例者将被控。

6novbionix.jpg
11月6日,网上疯传另一张从远处拍摄的事故照片。(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