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簿拒删STR诽谤贴文 律政部:不能依靠面簿过滤假信息

面簿拒绝删除“States Times Review”的诽谤贴文。(路透社档案照)
面簿拒绝删除“States Times Review”的诽谤贴文。(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针对面簿拒绝删除STR的诽谤贴文,律政部回应说,这显示为什么新加坡需要立法以免受假信息的危害。

律政部今晚(9日)发文告说,包括《中国报》在内的许多马来西亚媒体都转载了“States Times Review”网站(简称STR)恶意中伤的文章,但在我国驻马来西亚最高官员公署发出澄清后,这些媒体已删除文章。

网站“砂拉越报告”(Sarawak Report)及其编辑克莱尔(Clare Rewcastle Brown)也发表两篇声明称,STR网站指新加坡是下一个一马公司(1MDB)调查案的目标是虚假的信息。

律政部说:“不过,面簿仍不认为这些足以让它删除相关贴文。”

律政部表示,在过滤虚假信息、保护新加坡免遭虚假信息活动(的危害)时,不能依靠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