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亚细安峰会及系列会议明天起召开

第33届亚细安峰会及系列会议将在新达新加坡会议与博览中心召开。(档案照)
第33届亚细安峰会及系列会议将在新达新加坡会议与博览中心召开。(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第33届亚细安峰会及系列会议将于明天(11日)至15日在新达新加坡会议与博览中心召开,标志着新加坡身为今年的亚细安轮值主席国最后的里程碑。

会议将由李显龙总理主持。总理公署今天发文告说,亚细安10国领导人预料会采纳亚细安智慧城市网络框架,同时总结亚细安今年就加强韧性和促进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各国领导人也将就当前地缘政治与经济环境动荡不定的时期,讨论如何推动亚细安继续发展。

另外,亚细安国家领导人料在第二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峰会上,同其他RCEP参与国的对等代表,讨论谈判进展。

李总理将在15日举行的峰会闭幕式上把亚细安轮值主席国棒子交给泰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