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涉嫌使用50元伪钞被定罪

字体大小:

两名年龄分别为25岁和19岁的男子,因使用50元伪钞,分别被判坐牢和进入青年改造所。

警方今午(11月14日)发表文告指,警方是在去年10月18日接获通报,指有人使用伪钞付款。他们是在网购平台Carousell上响应受害者售卖手机的广告,约对方见面,并使用伪钞付款。

经调查,警方分别在去年11月6日和13日逮捕了19岁的丹素(Denzel Raphael Haram)和25岁的同伙莫罕(Mohan Raj S/O Prem),并起获四张50元伪钞。

警方指出,莫罕在今年10月12日,因伪造钞票、教唆使用伪钞、并且触犯滥用毒品法令、公路交通法令、腐蚀性和爆炸性物体和攻击性武器法令,一共被判坐牢四年外加两周,和六下鞭刑。

丹素则于今年11月12日,在一项使用伪钞的罪名下,被判进入青年改造所,进行至少六个月的改造训练。

警方呼吁公众应保持警惕,以免收到伪钞。公众倘若收到伪钞,应马上报警,或者记住使用伪钞者的样貌特征及车牌。公众可以上金管局网站(http://www.mas.gov.sg/Currency/Security-Features/How-to-identify-genuine-notes.aspx)查询更多相关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