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厝港巴士转换站下月16日移至新地点

蔡厝港巴士转换站将在12月16日移至蔡厝港环路和蔡厝港通道的交界处。(陆交局提供)
蔡厝港巴士转换站将在12月16日移至蔡厝港环路和蔡厝港通道的交界处。(陆交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配合兴建地铁线裕廊区域线和相关道路工程,蔡厝港巴士转换站从12月16日(星期天)起将移至蔡厝港环路和蔡厝港通道的交界处。

新的巴士转换站将设有无障碍设施、提供近100个脚踏车停放位,并设有有盖走道,方便乘客通往蔡厝港地铁站和轻轨站。

从12月16日起,现有的蔡厝港巴士转换站将停止运作,原有的13条巴士路线会从新的巴士转换站运行。巴士路线925和927到时不会在蔡厝港4道川行,乘客可直接到新的巴士转换站乘车。

公众可上陆交局网站http://www.lta.gov.sg,或SMRT网站http://www.smrt.com.sg/以及它们的社交媒体平台查询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