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总统明起对荷兰展开首个国事访问

字体大小:

哈莉玛总统将从明天起展开新加坡对荷兰的首个国事访问,五天内将与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和首相吕特会晤,并参观荷兰的多家机构和大学学府,了解水源、创新和可持续农业等课题。

这是哈莉玛去年9月上任总统后进行的第二个国事访问,荷兰也是她以总统身份访问的首个欧洲国家。她首个国事访问是今年5月到访文莱。

哈莉玛这次访问是应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Willem-Alexander)之邀,他在2013年还是王储时,曾陪同当时的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Queen Beatrix)访问新加坡。荷兰首相吕特(Mark Rutte)也曾在李显龙总理的邀请下,2016年正式到访新加坡。

据外交部文告,哈莉玛的五天访问将跨越荷兰的四个城市——阿姆斯特丹、海牙(The Hague)、鹿特丹(Rotterdam)和埃因霍温(Eindhove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