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扎实推进新苏两地各项合作

字体大小:

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今天(19日)指出,新加坡和江苏多年来的合作开放融通。他表示,相信新苏能以共商、共建、共创与共享为原则,扎实地推进“一带一路”和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各项合作项目,为促进双方发展与繁荣做出贡献。

王瑞杰今早在我国以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SJCC)新方主席身份,与中方联合主席、江苏省长吴政隆共同主持召开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第12次会议。

王瑞杰在会上致开场词时说,新苏两地通过SJCC在政治、经济和民间等各领域交流频繁,合作密切。这不仅加深两地对彼此的了解,也巩固了彼此间的友谊。

对于新苏可加强合作的领域,王瑞杰指出,在贸易、港口和金融互联互通,以及第三方市场等方面加大合作,能为两地带来更多机遇,加深和拓展双方在创新和创业方面的合作。

今早有超过160名新苏政府和商界代表与会。新苏会上也签署了13项谅解备忘录(MOUs),涉及两地在贸易、金融、创新、初创公司、清洁能源、青年交换和培训实习等广泛领域的合作。(联合早报记者王纬温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