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五社理会与马来亚银行合作 协助提升弱势家庭生活水平

字体大小:

本地五家社区发展理事会与马来亚银行合作设立“马来亚银行社区家庭援助基金”,将在未来三年投入155万元协助提升本地弱势家庭的生活保障、理财知识和受聘能力。

市长委员会主席兼西南区市长刘燕玲和马来亚银行新加坡有限公司总裁兼新加坡业务总裁李兴福博士昨天在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陞的见证下为上述合作签署合作备忘录。

“马来亚银行社区家庭援助基金”中的125万元将被用来改善有需要群体的社会流动性,让这些家庭学习理财知识、如何精明地规划财务及让有需要的看护者掌握所需技能。

上述基金的另外30万元则会被用来推动“马来亚银行社会家庭保险计划”。

这项计划由马来亚银行子公司Etiqa保险公司推出。该公司将为符合条件并负担弱势家庭生计的人及多达六名眷属免费投保五年个人意外保险,估计将能为1000户家庭提供更大的生活保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