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股市周三隔夜收盘变动不大,因在感恩节前夕,股市交易淡静。道琼斯工商指数持平,标准普尔500指数起8点,纳斯达克指数涨63点。

本地股市方面,市场表现继续受情绪驱动,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日上扬11.66点或0.39%,收报3038.65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商品贸易公司来宝集团(Noble Group)股票停牌一天后便爆出遭我国三执法与管制机构联合调查的消息,当局这一早有风声但又显得突如其来的调查行动,正使到该集团在进行的35亿美元(48亿新元)债务重组计划出现新的不确定性。

2.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以约740万元的价格,脱售所持建筑材料公司的股权。速美建筑(Soilbuild Construction)签约以1225万元,买下Sembcorp EOSM公司的所有股权。胜科工业是通过独资公司Sembcorp Design and Construction,持有Sembcorp EOSM的60%股权。

3. Swissco控股和子公司的司法管理人,已获得新加坡高等法庭批准给予更多时间完成工作。子公司Swissco Offshore的司法管理期从明年1月31日延长至明年7月31日。

4.洪新刘海运(ASL Marine)将在12月5日与债券持有人举行第三次非正式会议,以解说其修订方案供考虑。这些债券持有人总共持有该公司1亿5000万元的债券。

5. 宝泽安保房地产信托(AIMS AMP REIT)和管理公司的大股东AMP Capital将把所持股权卖给管理公司另一合资伙伴——悉尼公司AIMS Financial Service Group,后者将向AMP Capital买下信托的10.26%股权和管理公司的其余50%股权。管理公司并没透露有关交易的价格。AIMS Financial Service Group将因此持有该信托17.88%股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