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艺大游行2019将以巨型画作开场

长270米、宽7米的巨型画作,将首次在妆艺大游行上亮相。(林泽锐摄)
长270米、宽7米的巨型画作,将首次在妆艺大游行上亮相。(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描绘新加坡成长历程以及国人对未来展望的长270米、宽7米的巨型画作,将作为开场特别项目,首次在妆艺大游行上亮相。

这幅画由三位画家和居民携手创作,画布上描绘我国的过去、现在以及公众对未来的想象,以此纪念我国开埠200周年。

人民协会今天上午在淡滨尼天地举行的预览活动上,向到场的媒体及公众透露这项计划。

迈入第47个年头的妆艺大游行主题为“聚梦妆艺,奇想欢腾”,将于明年2月15日和16日,在F1维修大楼登场。

当局也会在1月26日举行国民教育预演,让8000名学生体验大游行的气氛。

妆艺大游行门票已经开始发售,票价介于28元5角至60元之间,有兴趣购票的公众可上网www.apactix.com查询,或拨打热线31588588,或到新邮政、新加披室内体育馆、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以及诗阁广场的售票处查询。

持有人协百盛卡的公众在12月7日之前购票可享有六折优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