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花园新开两个景点

景点滨海舫景区的奇幻花园(Floral Fantasy)新展区。(严宣融摄)
景点滨海舫景区的奇幻花园(Floral Fantasy)新展区。(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滨海湾花园迎来第5000万位访客,同时,为应付日渐增加的参观人流量及公众对公用活动场所的需求,宣布开放两处新景点。

新公布的两处景点分别名为“幽雅花园”(Serene Garden)及“滨海舫景区”(Bayfront precinct)。其中,离滨海湾地铁站仅10分钟路程,入场免费的日式幽雅花园,已于今日(11月24日)正式对公众开放。滨海舫景区由滨海舫会场及奇幻花园组成,将于明年4月14日开放,其中奇幻花园需购票入场。更多该景点细节将于明年公布。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今早出席了幽雅花园开幕仪式,并亲自为上个月产生的第5000万位幸运访客颁发奖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